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林夕:作家前線簽約作家、詩人   有一片愛叫蘆葦                     蘆葦少年柳一刀戰死沙場,阿月強忍痛楚,奔向山中的蘆葦草屋,那曾是男人的家。     拂去琴上塵土,阿月低眉彈唱剛寫的詞兒:我在蘆葦枯黃的冬日暖陽,輕搖你半殘的春夢;看窗外云天,聽蘆笛在風中惆悵。     蘆葦少年曾劃著扁舟,穿行在蘆葦蕩里,阿月坐在舟尾伸手捉著嬉戲的魚兒。     池塘邊,柳一刀烤著蘆葦葉包著的魚片,阿月唱著此情此景:吹皺湖水,又一陣北風初上,蘆葦搖曳的裙擺倒映在深深的綠中央。      柳一刀聽不懂阿月的淺唱,卻嗅到了屋前那蘆葦的香。      阿月說她厭倦父親將軍府的艷艷花開,唯獨鐘愛圍墻邊的一池蘆葦,不爭春不戀夏。 多少次夢見她的蘆葦少年,一如眼前的柳一刀:衣襯襤褸,頭頂蘆苙,手執一把利刃。      柳一刀指著臉上的疤痕說他恨極了蘆葦。父母以編制蘆席蘆苙掃帚營生,7歲的他親眼目睹父母被一幫無賴搶走了錢后慘遭殺害,于是他隱藏山中苦練刀法,伺機復仇。     阿月卸了簪,戴上那頂殘破的蘆苙,傻傻的望著窗外的那一池蘆葦,池心的一棵蘆葦突然倒了,阿月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     柳一刀出征前給阿月吹了一個晚上蘆笛,全不在調上,可阿月聽得淚流滿面。    “你恨我父親的決定嗎?”阿月說。    “不恨,赴一場戰爭換來我們的婚約,值了!”柳一刀從未笑色的臉舒展開來。     皓月當空,府里那片蘆葦一夜間全枯黃了,阿月攥緊那支刻著一刀名字的蘆笛,輕輕的哼唱“不念鷗鷺翻飛 ,泛舟蕩漾只想化成一株蘆葦;即使無芬無芳,可那蘆笛聲正悠揚。”     父親心疼的拉著阿月的手說“柳一刀是咱們的大英雄!刀刀斃命,不愧是一刀!” 父親遞過來一支帶血的蘆笛,阿月的名字模糊可見。阿月嘴里不停的喊著“蘆葦少年,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呢。” +10我喜歡

原創: 王中玉  墨上塵事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我們老了,銹了,千瘡百孔,隔一陣子就需要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瑕,沒有缺點呢?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劉墉 《不完美的完美》 三槍突發性腦溢血,差點就交槍了。   一年來,三槍的老伴像伺候嬰兒一樣,床前床后,喂吃喂喝,擦屎刮尿,天明忙到天黑。脾氣暴躁的三槍,生病后,脾氣和左邊的胳膊腿溫順得像小綿羊一樣。也不知是三槍的毅力戰勝了病魔,還是三槍媳婦的眼淚感動了上蒼,躺在病床上一年的三槍竟能奇跡般地下地走路了。   就是從那時起,湖邊的林蔭道上出現了一幅凄美的畫面:一只牧羊犬,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嫗,一位拄著拐杖拖著左腿的老漢。一根木棍,一條半腿,三槍的名字這時候真是名符其實了。每走一步,三槍都疼得滿頭大汗,“槍頭”(三槍的愛犬)在前面帶路,跑兩步站住回頭望望,那期待的眼神,給予了三槍無窮的力量。   三槍恢復得不錯,可以騎三輪車了。三個兒女一商量,決定給母親買輛電動三輪車,這樣沒事的時候母親可以拉著父親去公園溜溜。可老太太不同意,“你們要買就買一輛‘三槍’牌人力三輪車吧,你爸年輕時工作忙,剛退休就大病一場,我伺候他那么長時間,現在他閑了、病好了,也該拉著我到處溜溜了。”兒女們知道母親的良苦用心,就是希望父親多鍛煉鍛煉,可是又心疼父親。   他們跑了整個縣城的三輪車車行,才終于找到“三槍”這個牌子。   從此夕陽下,又變了一道風景: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騎著“三槍”牌三輪車,載著一位滿頭銀發的老嫗,雖然看上去有些吃力,但依舊是臉上掛滿微笑。   “他爹,你知道當初俺是怎么看上你的嗎?就是因為你叫三槍,也不知咋地,一個女孩子家,俺從小就喜歡槍!”一朵紅云散落在老太太的臉上。   老頭興奮地嗚拉著,車速明顯加快了。   “他爹,你悠著點!文化大革命那陣,別人都認為你肯定受不了那罪,出不來了。可是我一直相信你一定能挺住,一定會出來和我們娘仨團聚,誰叫俺的男人叫槍呢!那段日子沒人敢對俺好,說實話也沒人敢欺負咱,都知道你的炮筒子脾氣,害怕你出來后拿‘槍’崩了他們,嘿嘿!俺有的是槍!”   “老頭子,注意前面的車!等你平反后,你還是那個狗脾氣,放著干部不當,愣當了一名門衛。在單位二十多年,你沒少得罪人,無論是領導和同事,只要違反原則損害集體的,你一個也沒放過,把門看得比咱家的“槍頭”都好!常常像一桿槍似的杵在單位的門口,三角眼瞪得比準星還毒。”   “老東西,該拐彎了!您剛生病時,說實話把俺嚇得不輕,當時醫生和孩子們都準備放棄了,誰叫你一個月都沒知覺呢!?這一點也不能怪孩子,床前沒有百日孝,話俗理不俗!何況醫生也說除非有奇跡出現呢!當時你若掛了,這輩子俺算是虧大了。你這把老槍為國家、單位看家30多年連個小零件也沒壞過,退休了到俺手里才一年多,就拉不動槍栓了,俺的運夠背的。但是,俺就不信俺的命比黃連還苦,俺發誓:一定得讓你好起來!好了后,也好好讓俺使喚使喚你這把老槍……”   “不錯、不錯,俺的槍現在可以登半圈了!老東西年輕時的承諾可不要忘了呀,記得你說過,這輩子不但要做俺的槍疼俺保護俺,還要當俺的車夫拉著俺環游世界!”   老太太一只手揉著眼睛,一只手不停地摩挲著老頭的腰際。老槍臉上滑落的汗珠與嘴里淌出來的啝俐子融合在一起,在落日的余暉里像金婚的鉆戒熠熠生輝,三輪車后的“三槍”圖案在晚霞中也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大……   作者自述:   王中玉,男、現年38歲,本科學歷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衛權/燒錢 王衛權     老宋兩個兒子,自小不愛念書,初中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不出幾年,兩兒子手里有了不少積蓄,但從不告訴老宋,且時常叨叨出門諸多艱難,沒學啥手藝,沒有啥本事,靠死力氣掙不了幾個錢,只能糊個口。 知道兒子出門難,掙錢難,花銷大,靠不住。老宋兩口在十畝承包地連續種烤煙。一年又一年,修畦搭棚,育苗摳苗,高溫放風,平畦覆膜,大田移栽,松土鋤草,打杈掐花,噴藥防蟲,采摘烘烤,上下架裝煙出煙,分級扎把,不分晝夜。一片煙葉,最少過手八遍。交售煙葉,時好時壞,除去投資,收入甚微。為了兩兒子,老宋兩口省吃儉用,分別為其蓋了新房,娶了媳婦。得了四個孫子孫女,老婆累得罹患肺癌不幸喪命。剩老宋一人刷鍋撩灶,既當爹又當媽。孫子哄大,兒子兒媳開始看著老宋累贅,從此進出門沒了好成色。 老宋才六十多歲,不愿看兒子兒媳臉色,又搬回自己地坑窯洞里住。從此過起了出門一把鎖,進門一只碗一雙筷子的日子。 閑不住的老宋跟村里一幫壯年人打零工。農村勞力少,活多得干不完。收割打碾、種藥挖藥、蓋房背水泥、抱磚塊等。老宋干活邁力,人實誠,不惜力氣,一天收入都在百元以上。過了七十三,老宋突然感到力衰氣怯,干不動了,漸漸的也沒有人愿意叫他了。 從此老宋郁郁寡歡,心里像壓著一塊石頭。后來一場重感冒,老宋差點命歸西天。病情稍微好轉,老宋思忖再三,還是去尋兒子。他想給兒子兒媳說一句話,愿不愿意養他,我不白吃你們的。 快過春節了,老宋一步三歇,從地窯上了塬,有些喘不過氣。老宋先到大兒子家里,剛立在門口,還沒開口。大兒媳眼睛一瞪:“瞅什么瞅,本來我想給你過個年,管幾天飯,但我就不想給你吃。你心偏得了得,給歲娃蓋的是鋼筋水泥平房,你看你!給我蓋的啥房子?磚木結構立房,把人能寒磣死。你哈有臉到我家來。呸!往遠里滾,能滾多遠滾多遠。甭叫我看見你,一看你我就心口疼。” 大兒子附合著老婆說:“爸,我看你真的偏心,愛弟弟。要不你干脆去弟弟家里過年吧。我想要你,但媳婦當家,我擰不過人家,沒辦法!” 老宋哆嗦著出了大兒子家門,蹣跚著來到碎兒子家里。 碎兒媳一見,雖然不是很生氣,但話里有話:“爸,你走錯門了吧?當時分家說得清,我媽我養老送終,你分給我哥照管。要過年了,你應該去大哥家里過年啊?” “我給你蓋平房,出錢多,蓋的質量比你哥好。我專門給我留了一間住。”老宋有些哭腔了。 “爸,你再甭胡說了。你明明分給我哥養活,我再養活你,我哥有意見了咋辦?再說我爸蓋的平房我住,你爸給你留的窯洞你住,天經地義,合理合情,這有啥說的嘛!” 鼻子壓住了嘴巴。老宋見碎兒子這么說,說不出口了。 幾天后,兩兒子不見老宋面,心里納了悶。于是相約去地窯里看老宋。推開窯門一看,兩人頓時驚呆了:地上全是燒毀的人民幣殘片,足有兩公分厚。老宋躺在地上,身上壓著大土塊,旁邊放著一把鐵锨。顯然是老宋燒毀后半生所有積蓄,用鐵锨鏟下一大土塊,壓死了自己。 “錢,錢,咱爸有這么多錢,全燒毀了,可惜呀!”老大撿起一沓殘幣扔掉,又撿起一沓。 “爸,你咋糊涂了呀?哥哥不養你,還有我呀!”碎兒子哭出聲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k9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